搜狐网:古德物流官方网站上线 传统企业加快布局互联网渠道

发布人:古德物流发布时间:2021-04-21 11:10:00

  搜狐网:古德物流作为经政府部门批准成立的以“互联网+货运”运营模式的专业化物流运输公司,自公司成立以来,以其专业的服务、诚信的经营,经过不懈努力,获得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。
 
  公司为了紧跟“互联网+”时代脚步,积极投身企业线上平台建设工作,并经过专业团队人员精心策划、精美设计,古德物流官方网站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营。
 
  古德物流官方网站支持PC版+手机版的双网站平台,为使用不同设备浏览官方网站提供了良好的浏览体验。
 
  古德物流官方网站目前栏目板块下设有,“关于古德、物流项目、招商加盟、货车司机招募、新闻中心、联系我们、业务咨询联系方式提交”等栏目功能。用户不仅可以全访问了解古德物流经营概况,即刻获取公司最新的新闻动态,合作意向者还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在线提交联系方式,为合作意向者提供了合作洽谈的便捷桥梁。
 

 

  搜狐网媒体报道原文链接:

  https://www.sohu.com/a/461984273_120241705

郑州古德物流有限公司